close


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, 又引起老公的懷舊情懷。。

蒙古烤肉連結起他的大學生涯記憶

所以, 這兩個星期,我們吃了兩次"蒙古烤肉"

春天後母面,3/6(五)我們摸黑在濕冷的陽明山(陽投公路)尋找"禪園"的蹤影

春寒料峭, 我冷得直打哆嗦,只覺迎面黑裡藏著山峭鬼魅。。。

尤其禪園曾是囚禁張學良的居所,我的腦袋裡毫無詩情畫意的畫面

兩個小孩倒是對蒙古烤肉的方式"玩"得不亦樂乎

http://www.ed.taipei.gov.tw/cgi-bin/SM_theme?page=46722980

上星期六,老公又找了一家"成吉思汗"

(難不成要來個台北蒙古烤肉走透透?

天氣依然凍人,店裡生意好得很

小孩依然"玩"得很快樂

我幫桐拿了兩塊布丁(雞蛋,芋頭)

桐吃了一半給我, 

並說明:我不是不吃才給媽媽吃喔!

姊姊在旁註解:

她都是這樣的啦!!

她每次把小黃(布偶)藏在沙發裡,

就會說:我沒有把小黃藏在沙發裡(姊姊的意思是--此地無銀三百兩)

說完,全家大笑

PS.以下是老爸的註解:

314日是White Valentine’s Day,我和我的3個情人去吃B. B. Q.

2號情人與3號情人一開始就猛吃甜點、冰淇淋。

3號情人吃第N盤布丁時,盤子裡猶剩一黃一紫兩小坨塊狀物,她把它移到媽媽面前,又諂媚又撒嬌地說:「我不是不想吃了才給你吃哦」,2號情人一旁聽了馬上接腔:「張語桐每次也都說她沒有把東西藏到沙發墊底下......」,不等到她說完,我和1號情人都立刻爆出大笑聲,只有3號情人愣在那邊,一臉無辜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