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去pokepark,先在園外和皮卡丘照相

  •  出發!興高采烈二姊妹

  • 第一眼 ,看到皮卡丘車,開去兜風一定很拉風吧

 

  • 哇,皮卡丘來了,有專人攝影服務,可是要錢,咱們還是用自助式的就好,我很技巧的把正和皮卡丘照相(在圈圈內)的小女生遮住了~雖然仔細瞧,有點兒像靈異照片....

   

  • 狩獵之旅,注意!這是第二攤!

  •  3D電影,由喵喵皮卡丘夢幻當主角

  •  園裡這個灑水噴霧令我知道什麼叫做透心涼 .....讚讚讚,哪裡有在賣

 


  •   今天最大的收穫是這一項,原先我不肯讓妹妹玩,她才中班耶!連我坐上去都懷疑為何要來玩這種讓你自己害怕的東西?注意!這是他們玩的第二攤,如果不是我阻止他們玩下去的話......爸爸之前倒是一點都不擔心,這就是媽媽的神經質吧?

  •  放手,我們要飛了. ..神經質媽媽的小題大作


  •  下來了,媽媽的心也回到地面了


 

  • "GOGO水箭龜"項目因為參賽者太沒有野心,居然是我這個歐巴桑得到第一名喲~,水躍魚出來了....比皮卡丘親近多了,抱抱耶

  •  樂園裡賣的玩意兒倒是寥寥可數,連我這歐巴桑都覺得失望了

  •  到七點左右打道回府了, 還去"大爺"吃披薩和田螺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