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你可以說我是星光迷

但不是因為歌聲

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

但我相信

會之所以如此聲名大噪

是因為台灣社會

很久沒看到這麼令人感動的純真了

在you tube上看到林宥嘉在宣傳"看見天堂"電影時說

因為每天報紙社會的新聞出現的壞東西實在太多了

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一點點力量

來改變大家對這個社會的看法

純真,善良,有夢想

是我所以被星光幫感動的原因

當楊宗緯因為身分證造假事件道歉

在舞台上頻頻的說"對不起,很抱歉"

對Roger老師說

"你是第一個讓我自己覺得帥的人"

我的眼淚和許多人一樣

不自覺奪眶而出......

(如果你看過第一集的楊宗緯的話)

站在台上道歉

要多大的勇氣?

反觀大人的世界

政治--虛偽?利益?分贓?

媒體--造假?偏激?操弄?

誰會為了自己犯的錯道歉??????

我不年輕了

也被大人世界許多事扭曲了

但我還是希望回到

最初最純粹的---純真及善良

幸好

從林宥嘉這一句話

我很感謝

我看到台灣的下一代還是有希望的

希望, 多一點好事出來

不是只會謾罵虛假---已經很久不看政治新聞了...

我已經分不出哪一台說的是真的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