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日回學校整理一下桌子, 至少要請一個月的假了, 總不能造成同事的困擾. 找不到空檔(校長的空檔)直接向校長當面請假, 12:00 又趕著去接小孩, 只好下午再次打電話請假, 不知校長會怎麼說 (甚麼?! 還沒上班就請假??) 但校長真的太好, 二話不說, 只叫我好好保重身體,  呼 ! 這也是我的人生課題, 老是把別人的想法放在前面,  或許這就是我的細胞會變壞小孩的原因, 我老是要它忍耐忍耐...

 

     31日米米桐桐鋼琴發表會, 是第一次喔,  要不是下午要住院了, 我一定很high, 禁食了12小時,  滴水未進, 住院後便要抽血檢查, 大熱天, 看著他們 吃牛肉麵, 喝飲料, 自己連一口水也不能喝, 第一次明白甚麼叫煎熬, 可愛的米桐表演未失常, 太棒了, 孩子 們 , 你們也過了自己一關, 接下來, 換媽媽該面對自己的事了

 

      為了米的功課, 和老公吵了一架, 明知就要去住院了, 在這節骨眼...我是怎麼了 ?  媽見狀, 要陪我先去醫院, 由老公陪著米寫作業, 憋著一股怒氣, 很"勇氣"地就這麼到醫院,  辦了住院手續....

     事後回想起來, 發現每當我充滿懼怕時, 菩薩便於無形之中轉移了我對"恐懼"的專注(執著), 雖然並非化為勇氣 ,  但是很玄妙的是, 我...便忘記害怕啦! 很有趣! 

     於是乎, "勇敢" 地住進了醫院1260B床, 隨後老公和小孩也來啦(那股由怒氣偽裝的勇氣在填寫住院資料時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啦! ),  小孩對醫院充滿好奇, 但此地不宜久留, 快快讓媽媽帶米桐們回家去

     抽完血, 美麗的護士說可以進食了, 晚上再做開刀前的準備...

    9點, 護士給我一瓶瀉劑, 要我喝下, 是.一.整.瓶 ! 想當然爾, 這一整晚我是如何度過的!! 早知道, 剛剛也不必去吃晚餐了! OMG ! 深深感謝老天將我病床安排在靠近廁所這一邊....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