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經:  心無罣礙, 無罣礙故, 無有恐怖... 

 許多事,經歷過就不害怕了, 但內心未知的恐懼卻常在事情發生前就把自己打倒了(小米曰: 人覺得恐部才恐部, 痛也一樣, 我的心也為媽咪痛...)

 9/1, 除了去照x光及心電圖外,  其餘時間都陪著馬桶....才知道拉肚子有多虛...

   我的病房是兩人房,  但在走廊這一邊, 沒有窗戶, 將病床的簾子拉上, 白天黑夜是差不多的, 對我來說, 沒有陽光比不呼吸還痛苦, "暗無天日"和我此時心情一般,--但, 生病的人沒有抱怨的權利, 已經夠勞師動眾了, 陪我的家人大概是欠我太多...(玩笑一句)

   美麗的護士又來告訴我說:  晚上要灌腸, 徹底把腸胃清乾淨, 以免手術時感染

   灌腸 ??!! 啥米感覺? 病人有拒絕的權利嗎? 我好像是要被做成大腸圈的豬仔??我滿臉驚恐的問護士小姐:" 會痛嗎?  聽起來很恐怖!" 這裡的護士都像天使, 真的 ! 美麗的護士笑笑說: "還好啦, 不會痛啦 ! " 反正我也沒逃走的餘地了。。

  灌腸--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, 但不會痛, 倒是了解了甚麼叫做"抱著屁股衝進廁所"...

  還是登記了單人房, 希望心情能好一點....鄰床換了一位病友, 狀況不太好, 常聽到她從簾子那端傳來的呻吟聲,孫子兵法:攻心為上。一點也沒錯, 在沒有陽光的房間裡,  我的心情更黑暗了...(曰:所以要珍ㄒㄧˊ現有的幸福, 米桐為媽咪吃素一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